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不捨「哈利」畢業 丹尼爾哇哇哭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不捨「哈利」畢業 丹尼爾哇哇哭
4 Jul 2011, 2:36 am

「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將在最後一集「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2」推出後,正式從該系列影片「畢業」。
(華納提供)
「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將在最後一集「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2」推出後,正式從該系列影片「畢業」。日前丹尼爾在接受賴瑞金訪問時透露「畢業感言」,他說,最後一天拍攝,心情非常激動,甚至哭得像小孩一樣。

「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2」將於7月中旬上映,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近也頻頻曝光打片,分享拍片心情。丹尼爾說,拍攝「哈利波特」是段不可思議的時光,也是很棒的工作經驗。「和一群人在一起10年,發展出緊密的關係,儘管未來這種關係仍會存在,但想到明年大家不會再重聚工作,那種感覺非常奇怪。」

雖然丹尼爾對「哈利波特」念念不捨,但他卻非常懷疑「哈利波特」會有續集捲土重來。他說,一來是原著作家JK蘿琳已經表示不會再寫「哈利波特」續集;二來就算真的又有續集,那時自己的演藝事業發展也早遠離「哈利波特」,走回頭路會讓他覺得似乎被自己給打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