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卡卡呼應香奈兒:怪獸是種生活時尚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卡呼應香奈兒:怪獸是種生活時尚
2 Jul 2011, 8:20 pm

女神卡卡昨天沒有公眾行程,上午躲在飯店裡休息,但透過推特,她發表抵台後第一個感言,對於前晚下機她的「香奈兒黑白時尚」造型,似乎頗為得意。

她po上一幀香奈兒山茶花照片,她以尖長指甲塗滿深紅蔻丹的玉手,對比純白山茶花,顯得駭人。一旁的小紙條,寫著一行字「香奈兒是種時尚,流行來來去去,但時尚永存!」,正是出自香奈兒女士的名句。(CHANEL is a style. Fashion goes out of fashion.Style never does.)

前晚女神卡卡手拎香奈兒方盒包、配戴香奈兒太陽眼鏡抵台,以獨特風格重新詮釋香奈兒的黑白時尚。昨夜香奈兒在女神卡卡抵達飯店之前,預先將山茶花和小紙條等小禮物放在女神卡卡房裡,藉此表達對女神卡卡的謝意。

女神卡卡似乎對香奈兒的小禮物非常喜愛,不但將香奈兒女士的名句po上臉書,還在臉書上呼應:「怪獸是種生活時尚,粉絲來來去去,但怪獸永存!──怪獸媽媽(女神卡卡自稱)」(MONSTER is a lifestyle. Fan grows out of fan.),兩相對照,饒富趣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