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觀察站/搞怪小歌手 三年變女神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觀察站/搞怪小歌手 三年變女神
4 Jul 2011, 8:35 pm

女神卡卡短短三年爆紅,從pub巡迴的搞怪小歌手,變成前呼後擁的超級天后,「出巡」排場之大,近年少見。而女神扮白臉、團隊扮黑臉,是她此行留給台灣媒體的印象之一。

女神卡卡竄起之初是○八年,當時她為首張專輯巡迴,多半在pub、夜店、live house,隱隱有撼動未來之勢,但尚未成氣候。在pub演唱結束後,與歌迷及媒體在pub樓上小房間相見,可以拍照、可以訪問,到達「促膝長談」的距離,可以清楚看到她透視裝下的腰間肉、也沒有外界好奇的男性性徵。

短短時間,女神卡卡捲起西洋樂壇風雲,今年四月在洛杉磯的全球媒體記者會,她真的是「女神」了,在比佛利山莊高級飯店舉行,工作人員多了、規矩多了,事前審核名單,現場三申五令,分批進行、不能拍照、一人一題,時間一到,立即喊卡。

再隔三個月,卡卡來到台灣,行程高度保密外,層層保全讓卡卡如深宮女王。所有的記者會、見面會,都由經紀人一再審核名單、安全規範,甚至為保護藝人的商品價值,歌友會只准官方攝影拍攝,更在審核了上百張照片後,僅核准一張公關照!完全無視滿場民眾高舉的相機、手機。

昨天下午的專輯記者會,被稱為是麥可傑克森以後最大排場,罕見地封了會場所在的其他出入口,設多個關卡審核媒體身分,眾人擠在門口動彈不得,一度火爆;進場後的攝影位置也引起紛爭。

然而,不管事前準備工作引起多少火氣,當卡卡本尊一現身,不管是彎腰擁抱泰雅族小朋友、或是特地下台擁抱高齡燈籠老師傅、或是耐性地回答問題、或是一再重申愛歌迷、愛台灣,女神卡卡依舊留下「親切」的形象,一掃先前工作人員「黑臉」引發的火花。

環球唱片總經理葉玫君表示,主動邀請卡卡來,是為了讓台灣歌迷在日流、韓流之外,注意到西洋音樂。至少在這波卡卡熱潮中,台灣領教到美國藝人行銷包裝的藝術。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來台追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