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udn電影世界: 女神卡卡承諾明年再來台開唱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女神卡卡承諾明年再來台開唱
4 Jul 2011, 8:20 am

女神卡卡今天下午在晶華酒店記者會舉行國際記者會,記者會延後了42分鐘,卡卡以一身黑白色系的洋裝現身。

記者會現場充滿中國風,除了擺上一張金黃色的龍椅來迎接女神卡卡,唱片公司還送上由國寶大師寫下的「聖旨」書法作品,贊助車商也送上中國式燈籠,另外對於昨晚在台中的歌友會,她一連演唱了九首歌曲,超出原先的安排,她表示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型的音樂會,但她努力讓昨晚的表演節目可以成為一場演唱會,因為她感受到台灣粉絲對她的熱情支持。

對於明年是否會來台正式舉辦演唱會,女神卡卡也回應之前的巡迴演唱會,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無法做全球巡演,明年她會在亞洲做巡迴演唱會,也表示她會再回來台灣,因為台灣粉絲的熱情讓她非常感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