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卡卡大紅褲裝收市鑰 明年來台開唱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卡大紅褲裝收市鑰 明年來台開唱
3 Jul 2011, 9:04 pm

女神卡卡昨天以大紅褲裝,參加台中市政府的歡迎會,她說自己平常喜歡黑色,「今天穿紅色,因為這是個很鮮豔的城市」;收到市府致贈的市鑰、水墨畫、木雕三樣禮物,開心說「會永遠珍惜這些禮物,並永遠記住這一天。」

台中市政府安排泰雅族小朋友獻唱「卡卡之歌」,小朋友特地贈送卡卡一串項鍊。
記者陳柏亨/攝影
和平國小小朋友以泰雅族語演唱「卡卡之歌」,又唱又跳的可愛模樣,卡卡不但特別摘下墨鏡觀賞,小朋友跳到一半,她急著要上前擁抱,沒想到小朋友沒回應,繼續跳下去,卡卡有點尷尬,還是笑得很開心。

之後卡卡還接受一名小男生為她戴上項鍊,羨煞台下所有的粉絲。

歡迎會下午三點在新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行,為免粉絲事先闖入,市政大樓封閉了兩天,採訪記者與來賓得事先登記,憑卡入場。卡卡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才到,市長胡志強、文化局長葉樹姍當主持人與翻譯。

卡卡親切隨興,一開口全是感謝,「謝謝妳們邀請我來,台灣是很漂亮的國家。」她讓三名粉絲發問,有人問她對台灣的印象?何時再來台?卡卡回應,台灣人很親切、體貼,明年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胡志強送卡卡一支工藝大師王俠軍設計的市鑰。
記者于志旭/攝影
胡志強向卡卡解釋,「Gaga」這個音在泰雅族語意思為「Love to all 」,象徵愛自然、愛環境、愛聖靈,愛一切,原住民雕刻家劉文中創作木雕「祖靈之歌」,送給卡卡做紀念。

卡卡承諾明年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粉絲一陣尖叫歡呼,歡迎會結束前,市長胡志強不忘提醒,「要記得妳的承諾,妳會回來!」卡卡微笑點頭。

多重障礙兒小妤只要聽到卡卡的歌,就會乖乖學習,她的輔導老師特別寫信給葉樹姍,順利獲得邀請,替小妤圓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