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udn電影世界: 女神卡卡旋風 風靡全球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女神卡卡旋風 風靡全球
2 Jul 2011, 6:36 am

1986年出生的女神卡卡Lady Gaga,紐約大學音樂系畢業,自從08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後,短短三年內,成為全球人氣最高的音樂人,個人風格鮮明的音樂,加上時尚前衛,挑戰傳統的衣著,更成為許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

本名為Stefani Germanotta的女神卡卡,造型百變,風格前衛的穿衣品味,成為個人註冊商標。時而驚世駭俗,時而引領風騷,過去曾在VMA美國音樂錄影帶大獎上穿著生牛肉裝,震驚時尚界;也曾穿著25公分高的「恨天高」,出席宣傳記者會,甚至頂著大光頭開演唱會,也曾自爆平常都戴著假髮睡覺。

事實上,今年6月在日本參加大地震慈善晚會的女神卡卡,當時造型是黑色性感馬甲內衣,搭配另類的眼妝 (在眼皮上勾勒出兩顆黑亮的大眼珠),同樣讓人驚艷。

到目前為止女神卡卡共發行3張專輯,曾獲得第53屆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獎,專輯並打破多項世界紀錄,例如最新單曲《天生完美》成為蘋果iTunes史上最暢銷的歌曲,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點閱超過10億次。在人氣部分,她也是Facebook史上首位擁有超過千萬粉絲的在世用戶,並在微網誌Twitter(推特)也有700萬左右追隨者,穩居最熱門人物首位,更被富比世選為全球百大名人榜榜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