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udn電影世界: 電影節漏邀 豬哥亮放話缺席金鐘金馬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電影節漏邀 豬哥亮放話缺席金鐘金馬
6 Jul 2011, 7:56 pm

陳意涵。
圖/八大提供

阮經天。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台北電影節公布第二波頒獎人,今年的百萬首獎,由評審團主席關錦鵬和曾以「海角七號」贏得2008年百萬首獎的導演魏德聖共同頒發。被扯進台北電影節「漏頒」風波中,豬哥亮昨天不太高興虧說:「可能我份量不夠,最近要多吃點增加份量。」他還放話金鐘獎、金馬獎都不參加了。

台北電影節沒有請豬哥亮擔任頒獎人一事餘波盪漾,豬哥亮昨錄民視「豬哥會社」,表示自己又沒有要去台北電影節,為什麼主辦單位和華視要扯到他?「我對每一個人都好,他們沒辦法請我,也不要這樣說來糟蹋我,讓我傷心。」

曾以「不能沒有你」贏得2009年百萬首獎的導演戴立忍,和女星楊貴媚合頒最佳導演獎。金馬影帝阮經天,將和去年以「聽說」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的陳意涵,合頒最佳男演員獎。今年評審之一張震,將和亞太影后張榕容合頒最佳女演員獎。李宗盛將和徐若瑄合頒最佳音樂獎和最佳攝影獎。

台北電影節首設的「卓越貢獻獎」,今年頒給台灣知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將由名導演蔡明亮和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合頒。李幼鸚鵡鵪鶉曾客串演出蔡明亮電影「不散」,蔡明亮親自撰寫幽默感性的引言。

另外,在全台創下1.4億票房的「雞排英雄」將於7月12日在大陸上映,分別夾在主旋律大片「建黨偉業」與好萊塢強片「變形金剛3」,得在夾縫中求生存。導演葉天倫卻沒有太大壓力,票房目標希望有1千萬人民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