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麗晶精品封館 「刺蝟」卡卡盡情血拚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麗晶精品封館 「刺蝟」卡卡盡情血拚
2 Jul 2011, 8:20 pm

女神卡卡昨身穿鉚釘的「刺蝟裝」,手拎凡賽斯包在麗晶精品逛街,麗晶精品特別封館近一小時讓女神卡卡盡情血拚。女神卡卡逛了香奈兒和愛馬仕,採購了四、五件香奈兒洋裝,以及項鍊、頭飾等配件。

女神卡卡在香奈兒店待了近四十分鐘,待人十分親和,店員要求與她合照、簽名,她都沒有拒絕,她迅速挑選了四、五件新裝,以及項鍊和頭飾,都是香奈兒早秋工坊系列的作品。不過香奈兒拒絕透露女神卡卡的消費金額。

隨後女神卡卡進入愛馬仕店晃了一下,詢問有沒有凱莉包,但因為店上沒有現貨,沒待多久即離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