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udn電影世界: 台中贈卡卡市鑰 王俠軍打造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台中贈卡卡市鑰 王俠軍打造
1 Jul 2011, 8:20 pm

台中市長胡志強請出工藝大師王俠軍,親手打造一把市鑰。
記者洪敬浤/攝影
女神卡卡超愛搞怪創意,這次到台中市辦歌友會,市長胡志強請出工藝大師王俠軍,親手打造一把市鑰,以台中湖心亭、大都會歌劇院為造形,還有個有趣的名字「開得了」,要讓超級巨星印象深刻。

王俠軍說,這是一把萬能鑰匙,取名為「開得了」,意思是OPEN TO THE WORLD(向世界開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