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udn電影世界: 湯唯、仲村亨… 都是電影節頒獎人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湯唯、仲村亨… 都是電影節頒獎人
5 Jul 2011, 1:48 am

隋棠將出席台北電影節擔任頒獎人。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台北電影節公布首波頒獎人名單,除了「晚秋」湯唯與導演金兌容、電影節主席張艾嘉與名製片李烈、日本男星仲村亨外,還有近來以「命運化妝師」創票房佳績的隋棠等人氣紅星,盛況可期。

周五(8日)晚間舉行的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不僅有陶晶瑩、阿Ken這對默契十足的主持搭檔掌舵,頒獎人組合也經過巧思:去年百萬首獎得主紀錄片「乘著光影旅行」導演姜秀瓊,與「翻滾吧!阿信」彭于晏合頒最佳紀錄片和最佳技術獎;去年以「老徐的完結篇」獲得最佳男配角的蔡振南和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謝欣穎,合頒最佳女配角獎;李烈和小影帝畢曉海及曾獲金馬最佳新演員的楊祐寧,合頒最佳動畫片和最佳新演員獎,都有承先啟後的意義。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閃亮之星」—王子、林辰唏、吳慷仁、李千娜,合頒媒體推薦獎和觀眾票選獎;湯唯和她主演跨國新片「晚秋」南韓導演金兌容,合頒最佳編劇獎;日本男星仲村亨更將和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合頒最佳男配角獎;近來大受歡迎的隋棠則要與王柏傑、老搭檔溫昇豪合頒最佳短片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