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陳可辛談金城武…「我能屈能伸」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陳可辛談金城武…「我能屈能伸」
4 Jul 2011, 8:35 pm

「武俠」是導演陳可辛與金城武第三度合作的電影,儘管兩人已有多次「交手」的經驗,但在片場仍常有爭執。前天在廣州舉行首映會時,陳可辛主動表示,自己面對金城武往往「能屈能伸」,但工作時吵歸吵,最後金城武都會按他的想法演出。

電影「武俠」中金城武既是「醫學怪人」、也是「暴力刑警」,為查出命案真相,開膛驗屍、拆散家庭、暴力逼供樣樣來,也讓影片增添許多近乎喜劇的古怪變奏。金城武坦承,他剛看劇本時是把「武俠」當成喜劇來處理,不過拍戲時,卻覺得這個角色太討厭也太好笑,陳可辛常會想出奇招折磨他。

有媒體問金城武為何心甘情願讓陳可辛「折磨」,陳可辛搶先發言表示,「我覺得是我能屈能伸好不好!」陳可辛指出,金城武是很有邏輯的人,但自己也一樣,拍電影時兩人經常因邏輯不同而吵架。但無論怎麼爭執,金城武仍會尊重導演,這也非常難得。

※延伸閱讀》
‧《武俠》大曝光 精彩劇照看這裡
‧金城武散發成熟魅力 「專注」始終如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