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凱莉米洛、卡卡東區拚場 逛街做瑜伽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凱莉米洛、卡卡東區拚場 逛街做瑜伽
2 Jul 2011, 8:20 pm

「愛神」與「女神」正面交戰!女神卡卡前腳抵台,澳洲天后凱莉米洛昨午現身桃園機場,不像卡卡直接從停機坪離開,凱莉選擇從機場大廳近距離和粉絲打招呼、簽名,腳步停留長達廿分鐘,大方放送親和力。

澳洲天后凱莉米洛抵台則大打親切牌,對接機歌迷放送微笑。
記者盧振昇/攝影
一身粉藍色碎花小洋裝,露出性感美腿,凱莉踏入機場大廳,迎面而來的是七十多位尖叫、高唱「忘不了」(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的熱情粉絲,心情大好的她甜笑稱:「I am excited to be back」(我很興奮又回來了)。二度來台,凱莉的追星粉絲數明顯少於卡卡,下榻飯店因保全嚴格隔離,未見大批粉絲包圍。

不讓卡卡搶鋒頭,凱莉抵達飯店稍作休息後,傍晚選擇到東區逛街,與同在東區做熱瑜伽的卡卡「近在咫尺」,拚場意味濃厚。晚餐凱莉前往鼎泰豐大啖小籠包,還樂得把照片po上推特,晚間九時多才回飯店休息。

為了今晚於南港展覽館舉行的「二○一一世界巡迴台北演唱」,凱莉此行浩浩蕩蕩多達七十位隨行人員,包括十五名男女舞者、高空特技人員與六位樂隊團員。除了凱莉自備的貼身保鏢、總管隨伺在側外,主辦方又聘了六位男保鑣,高規格接待天后。

六福皇宮總統套房祭出「天堂」策略,融合白茶樹與蘆薈成分的全套「天使之浴」,讓凱莉帶著香氛入眠,另外厚達十層的「天堂絲床」,搭配五個大抱枕,讓凱莉像睡在天使床鋪上。

另外,飯店管家除了準備凱莉指定的紅蘿蔔、芹菜與生薑鮮切片外,還會全天候為天后備足「活力食物」,讓凱莉吃得健康又養生。目前演唱會票房約售出八成,包括蔡依林、蘇打綠、大嘴巴、王心凌等台灣藝人,今晚也將前往朝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