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卡卡車隊占光車位? 晶華:僅三輛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卡車隊占光車位? 晶華:僅三輛
2 Jul 2011, 8:20 pm

來自中壢的游同學戴馬頭面具,昨來到卡卡入住的飯店外要和女神比怪。
記者曾吉松/攝影
女神卡卡前晚一頭沖天黑白髮搞怪抵台,入住五星級飯店,大陣仗昨引發用餐顧客抱怨,「停車位都被卡卡車隊占滿!」不過晶華飯店表示,「卡卡車隊僅有三輛,是假日停車人潮多之故。」

昨天去晶華參加喜宴的民眾透露,卡卡迎送車隊占據許多車位,光是等停車位就花一個多小時。晶華酒店出面表示,最多僅有三台卡卡的車隊停在飯店內,昨天是因婚宴有百桌開席,各餐廳客滿,加上逛街民眾等人潮,兩百二十個車位全滿,與卡卡車隊絕無關係。

昨天是卡卡創意發想日,飯店外不見前天大批歌迷守候,卻有位來自中壢、興南國中十四歲學生游智傑,戴著馬頭面具到飯店,他說,敢搞怪就會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