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udn電影世界: 西安兵車俑 「Cars2」藏驚喜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西安兵車俑 「Cars2」藏驚喜
5 Jul 2011, 10:28 pm

閃電麥昆與好友拖車板牙來到西安「兵車俑」。
圖/迪士尼提供

觀眾在「汽車總動員2:世界大賽」看到倫敦、巴黎、東京等城市,主要因為這些城市是汽車主要生產國。但其實該片涉及的國際城市遠不止這些,只是因時間關係,不少原稿繪出的城市都未能被選用。不過細心的觀眾會在片尾演職員表時看到那些被遺漏城市的「原圖」,其中就包括北京、上海和西安。

片中閃電麥坤(Lightning McQueen)與好友拖車板牙(Mater)一起來到世界各地參與賽車大賽。原來動畫師繪製很多城市,就算不會有太多情節展現,也希望能以個別鏡頭來展示主角去過很多國家,其中包括中國、德國與俄羅斯。

不過中國的部分只以少數帶有文化標誌的畫面展現。比如在片尾展示的原稿,麥坤來到北京長城、上海外灘及西安的兵馬俑。當然這些場景出現的人物都變成車子,連兵馬俑都成了「兵車俑」。正如該片導演所說:「『汽車總動員2』就是給這些國家寄出的一封情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