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udn電影世界: 「化妝師」衝票房 張睿家允諾男男吻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化妝師」衝票房 張睿家允諾男男吻
7 Jul 2011, 8:31 pm

「命運化妝師」昨慶功,張睿家(左)與吳中天(右)被拱親吻謝欣穎。
記者林澔一/攝影
國片「命運化妝師」在「變形金剛3 」強勢來襲下,表現穩定,上映兩周全台票房已達1500萬,創下今年目前為止僅次於「雞排英雄」的好成績。昨天劇組慶功,演員隋棠因身體不適缺席,片中與她有女女吻的謝欣穎大方重申,「票房如果破3千萬,我和隋棠一定當眾親吻!」

「命運化妝師」票房告捷,謝欣穎在慶功記者會中,接受吳中天與張睿家同時獻吻,也開心力拱兩男能在票房破2千萬時公開接吻,經過一番討價還價,他倆同意以2500萬的票房為接吻標準。

討論過程中,吳中天百般不願和張睿家接吻,一度拿張睿家的緋聞女友柯佳嬿開玩笑說,「和柯佳嬿啦!」張睿家也假裝問:「誰是柯佳嬿?」

張睿家避談緋聞,但今晚舉行的台北電影獎中,「命運化妝師」與柯佳嬿主演的「熊熊愛上你」將同台競逐大獎,柯佳嬿將走星光大道,前男友柯宇綸、王柏傑也會現身,倒是張睿家對是否出席頒獎典禮舉棋不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