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udn電影世界: 國片新人脫了 努力爭「光」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國片新人脫了 努力爭「光」
7 Jul 2011, 8:31 pm

新人潘之敏在「河豚」中背部全裸,表現搶眼。
圖/李啟源電影公司提供
今年暑假台灣電影熱鬧滾滾,其中「河豚」、「寶島漫波」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有新人擔綱,這批電影界生力軍初挑大梁都不約而同裸露上陣,努力爭「光」。

入圍台北電影獎的「河豚」啟用新人潘之敏主演,清大經濟系畢業的她,扮演為情所困的電梯小姐,不僅有激情戲,更背部全裸上鏡。

潘之敏既是「河豚」女主角、也是編劇,與吳慷仁在「河豚」裡先有欲、再有情,不過她笑說,「床戲都是假的!吻戲才是真的。」

姚采穎(右)與屈中恆在「寶島漫波」中有點到為止的床戲。
圖/海鵬提供
「寶島漫波」中姚采穎首次挑戰喜劇路線,和屈中恆扮演努力找出路的夫妻,兩人還有點到為止的床戲。一場夫妻兩人在棉被裡打鬧歡愛的戲,姚采穎落落大方,倒是屈中恆拍戲前很緊張,每當導演王啟在喊卡,屈中恆就會趕緊打電話給女兒、叮嚀她要做功課。

根據九把刀自傳小說改編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由20歲的新人柯震東扮演九把刀柯景騰,為讓他表現無拘束的一面,九把刀安排柯震東幾乎都裸體在家走來走去,初出茅廬的柯震東仍在重要部位「戴襪子」,深怕走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