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udn電影世界: 「肩上蝶」內訌不止 被迫「裸映」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肩上蝶」內訌不止 被迫「裸映」
5 Jul 2011, 10:28 pm

《肩上蝶》鬧剪輯權矛盾,宣傳活動暫停。左起為主演梁詠琪、桂綸鎂、江一燕。
新華社
之前鬧出剪輯權矛盾的電影《肩上蝶》將於8日上映,但3日影片宣傳方突然給全國媒體發通知,該通知稱因主創不配合影片取消全國宣傳活動。導演張之亮助理王冰稱自從檔期調整後他們一直未接到宣傳通知,主動聯繫影片製片方稻草家族也未得到明確回應。製片方稻草家族王小姐則說:「我們和導演方面確實很久沒有溝通,很多既定的宣傳工作確實無法展開。」而影片宣傳方則稱他們只是影片的宣傳執行機構,片方稱沒有主創的配合,他們無法執行宣傳活動也很頭疼。

新京報報導,6月下旬,導演張之亮曾和《肩上蝶》製片方稻草家族、發行方盛世新影因剪輯權產生爭執,後來三方妥協同意用120分鐘導演剪輯版上映。但7月2日張之亮突然在微博上表示:「自上海回京後一直等候宣傳方面的安排,可是毫無音訊。」

據報導,《肩上蝶》宣傳方日前也向全國媒體發出郵件,稱「因為影片《肩上蝶》主創檔期無法配合緣故,原定於近期舉行的北京首映禮、觀影會、各地影迷見面會等影片全國宣傳活動將被迫全部暫停」。套用網路的熱門流行語,《肩上蝶》堪稱「裸映」。

對於目前的情況,宣傳方解釋說,他們只是《肩上蝶》電影的宣傳執行機構,和演員溝通都是製片方稻草家族來負責,製片方告訴他們「導演、主演都不能參加原定的全球首映禮以及各地影院見面活動」,沒有演員的配合很多地面活動無法執行,他們只能把這個情況告知媒體。而稻草家族王小姐也承認他們和導演張之亮方面一直溝通不暢。

報導稱,而影片主演陳坤的宣傳徐小姐表示,《肩上蝶》檔期更改了幾次,製片方都是臨時通知宣傳,陳坤忙於拍攝《畫皮2》,無法在短時間內更改檔期。

對於《肩上蝶》出現目前的情況,影片發行方盛世新影負責人高軍表示,他們現在就像掉進井裡使不上勁,「我們不清楚製片方和張之亮那邊出現什麼矛盾,更不想參與這個是非」。高軍說他們正在爭取7日在北京辦一次首映記者會,「目前還得看演員和導演的檔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