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卡卡來台不忘瑜伽 瑪丹娜也熱愛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卡來台不忘瑜伽 瑪丹娜也熱愛
2 Jul 2011, 8:20 pm

女神卡卡來台北不忘做瑜伽。其實,愛做瑜伽的名人很多,其中又以瑪丹娜最有名。其他如女星葛妮絲派楚、瑞奇馬汀等人,也都是瑜伽運動的追隨者。

瑪丹娜熱愛瑜伽,眾所周知,瑜珈不但可讓她維持體態,也是紓壓利器。她曾在專輯裡秀出勤練瑜珈的成果,也是把瑜伽帶到演唱會上的第一人:偌大的舞台上擺了張長桌,瑪丹娜便在上面表演起頭頂地倒立,或雙手後仰觸地等各式體位法,令人印象深刻。

曾有媒體形容娜姐雖然已經五十幾歲、兩個孩子的媽,但擁有二十幾歲的身材,都要歸功於常做瑜伽,讓她保持年輕。

女星葛妮絲派楚生了兩個孩子,依然維持曼妙體態,日前還為雜誌拍攝上半身全裸的照片。她說做瑜伽可以讓心情平靜、集中注意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