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udn電影世界: 「幽靈海」票房 衝進10億美元俱樂部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幽靈海」票房 衝進10億美元俱樂部
7 Jul 2011, 8:31 pm

強尼戴普(左)與潘妮洛普克魯茲(右)合演的「神鬼奇航:幽靈海」今年最賣座。
(圖:迪士尼提供)
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的「神鬼奇航: 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On Stranger Tides)全球票房衝破10億美元大關,成為史上第八部加入「10億俱樂部」的強片; 據中央社報導,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也在國慶日的四天連假中,票房約達1億1640萬美元,打破「蜘蛛人2」(Spider-Man 2)先前創下的1億1580萬美元紀錄。

「神鬼奇航: 幽靈海」全球票房衝破10億美元大關,對此,迪士尼電影公司(Disney)董事長羅斯(Rich Ross)回應:「『神鬼奇航:幽靈海』告訴我們,片中故事和角色如何強烈引發全球觀眾的共鳴。」羅斯更指出,史上十大強片中有五部是迪士尼電影。

博派金剛御天至尊(左)是「變形金剛3」裡的關鍵角色。
(圖:UIP提供)
迪士尼表示,「神鬼奇航」四部系列電影的全球票房,總共約達36億8000萬美元。而機器人也在本周長假創下亮麗票房,根據影業統計,「變形金剛3」全球票房3億9800萬美元,成為史上開片票房第三高的電影。

好萊塢日報(The Hollywood Reporter)引述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統計表示,「變形金剛3」獨立紀念日四天假期票房約達1億1640萬美元,打破「蜘蛛人2」以1億1580萬美元創下的紀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