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udn電影世界: 女神卡卡來台第二天 並無公開行程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女神卡卡來台第二天 並無公開行程
2 Jul 2011, 6:30 am

女神卡卡Lady Gaga昨晚抵台,正式展開為期五天的寶島行。由於抵台第二天是女神卡卡的「創意發想日」,因此並沒有公開行程,幾乎都待在飯店。

經過昨晚的瘋狂追逐,「小怪獸」們形容想見偶像一面的心情從期待、失望到絕望,雖然女神卡卡昨晚兩度在19樓落地窗前現身向粉絲打招呼,甚至送上100份漢堡,但顯然這樣隔著距離的互動仍讓粉絲有些失望。截至今天中午為止,守在晶華酒店等候的「小怪獸」也只剩零星一兩位。

談到希望女神卡卡以何種造型亮相,李姓粉絲表示,希望她能穿上代表台灣名產的衣服如太陽餅衣、鳳梨酥衣,甚至希望頭頂魯肉飯,應該會很驚喜。

晶華酒店公關表示,女神卡卡並沒有要求特別的客房服務,飯店方面幫她準備有台灣水果、二十款生鮮蔬菜等。

身為這次女神卡卡來台的贊助商,知名品牌賓士汽車也贊助20輛賓士車,以及特別變裝的賓士卡車,以大排場護送卡卡到台中開演唱會。主辦單位環球公司表示,卡卡目前的確定行程,明天將搭乘賓士車到台中,下午會先在台中市政府召開記者會,晚上則在台中圓滿劇場召開期待已久的大型歌友會。而4日也會有公開記者會,但目前時間和地點尚不確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