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凱莉前男友陪她抗癌 小男友放送肌情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凱莉前男友陪她抗癌 小男友放送肌情
3 Jul 2011, 9:04 pm

澳洲天后凱莉米洛出道二十年多來規模最豪華、絢爛的「APHRODITE WORLD TOUR」,昨晚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一路陪伴凱莉催生「愛神」的帥模男友安德烈因故無法同行,仍不忘化身邱比特,透過五個巨型LED大螢幕強力放送裸肌,傳遞濃情蜜意。相較於眼前愛情、事業兩得意,凱莉最叫世人難忘的應是與乳癌搏鬥的英勇事蹟。○五年五月,凱莉在「秀自己」世界巡迴演唱開跑兩個多月後宣布罹癌,在前男友奧利佛陪伴下,暫時告別舞台,力抗病魔。

面對人生低潮,凱莉曾說:「接受抗癌治療期間,身心病痛與外界謠言讓我對人生感到灰暗。」、「有一段時間,我看不到未來…但奧利佛持續給我信心與鼓勵,讓我真的相信自己可以走過黑暗、成功復出。」

對奧利佛,凱莉曾用「生命依柱」形容,並把他和暱稱「同志丈夫」的知名設計師威廉,並列她抗癌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但凱莉抗癌成功,卻宣告與男友分手。

幸好隔年凱莉便和現任男友安德烈墜入愛河,談起相差九歲的姐弟戀,凱莉誇讚男友「很可愛、不可思議的好,我真的是非常幸運的女孩。」甚至不惜放下身段,到男友家開的海鮮餐廳幫忙,學習當個好媳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