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udn電影世界: 卡卡提前離台 承諾會回來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卡提前離台 承諾會回來
4 Jul 2011, 8:35 pm

女神卡卡(Lady Gaga)搞怪多變,才說她古怪,就穿香奈兒變淑女;以為她今天走,卻迫不及待昨晚離台。不變的是她一直掛在嘴上的:「我愛我的歌迷。」昨天也再度承諾:「我會回來。」

女神卡卡為專輯「天生完美」來台宣傳,原訂五天四夜,卻提前在昨晚十時許搭乘私人飛機飛下一站新加坡,停留四天。經紀人表示,卡卡前晚唱了九首歌,真的累了,提前到星洲休息。但台灣的「小怪獸」們不必失望,女神卡卡在昨天的記者會上承諾:「是的,我的演唱會會巡迴全亞洲,我保證。」

女神卡卡訪台造型相對保守,昨天以香奈兒經典造型出席記者會,頭頂山茶花髮飾、手拎經典菱格紋包,一身典雅洋裝,與過去給人搞怪、暴露、瘋狂的印象大相逕庭。而她態度親和,在收到高齡九十歲的吳敦厚老先生手繪燈籠禮物時,特地踩著高跟鞋走下龍椅、步下舞台,移駕到老人家面前,給一個大擁抱。

卡卡說,來台前,推特上就有台灣歌迷大力介紹台灣,她也對台灣美食很期待,而從進住飯店、拉開窗簾看到歌迷揮手的那一刻,「對我意義重大,我珍惜在台的每一刻」,歌迷追著模仿她最新的造型,更讓她覺得要加油了,「你們聽我的歌、看我的MV,經過這次歌友會,你們更親近地看到我。」

她說前晚的歌友會讓她也很開心:「我首度在歌友會唱這麼多歌,像大型的演唱會一樣,讓我想到我自己第一次在墨西哥的演唱會。我很努力,盡量做出完整演唱會的感覺。」燈籠鋼琴是她送給台灣的禮物,卡卡說:「燈籠象徵富庶、未來,我的專輯談的也是這一代的未來,Hair這歌是在鼓勵年輕人愛自己所擇,很適合當時的時機。」

卡卡笑說,第一次巡迴時,沒有錢到處跑,「現在有錢了,所以你們會看到完整的演唱會,我會回來的。」據了解,多個單位都在積極邀請中,但卡卡唱酬市場行情在百萬美元左右,演唱會的製作費、卡卡來台的相關成本,也十分可觀。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來台追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