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udn電影世界: 卡卡出門做瑜伽 北市東區交通大打結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卡卡出門做瑜伽 北市東區交通大打結
2 Jul 2011, 8:20 pm

卡卡昨午先前往瑜伽中心紓壓,面對大批媒體,不忘扭腰擺臀。
記者林澔一/攝影
來台宣傳專輯的女神卡卡(Lady GaGa )在飯店「宅」了十八個小時後,昨天下午臨時起意出門做瑜伽,結果造成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交通大打結,混亂的人群,讓兩小時後現身的卡卡看來有點驚嚇。

昨天是女神卡卡的「創意發想日」,她從入住飯店後都未露面、甚至未點餐,下午一時卅七分在推特上留言;「在台灣的飯店房間裡:香奈兒是種風格。流行會退、風格不會。」再引用飯店留給她的字條:「怪獸是種生活風格。粉絲會退,但生活風格不會。」文末署名「野獸媽媽」。

接近三時,女神卡卡想透氣了,經紀人請私人管家安排,直奔忠孝東路上的Pure Yoga,一路上媒體追車,險象環生。頂著金髮的卡卡一身鉚釘黑衣、透視蕾絲長褲,抱著自備的瑜伽墊,顯見平時就有做瑜伽習慣。

瑜伽中心是中午時接獲消息,封了九樓大教室給她使用,請女老師Karina一對一指導熱瑜伽。因熱瑜伽溫度約四十度,一堂課上足六十分鐘,且九樓並無沖澡室,店家不願證實她是否沖澡,倒是她現身時竟依舊清爽,令人訝異。

在女神卡卡悠遊於冥想世界時,瑜伽中心門外卻一團混亂,媒體、看熱鬧的路人、小怪獸們全擠在店門口,一直延伸到捷運站出口、中央分隔島,甚至對面的人行道上,造成交通大打結,交警稍晚才趕到維持秩序。

五時四十五分,女神卡卡再現身,先前承諾會「慢慢走」的她身陷人群,被保鑣迅速送上車離開。唱片公司原本擔心,她來台後首次真正接觸人群,可能會被大家的熱情嚇到,但「怪獸媽媽」很堅強,回飯店後又到精品街,掃貨香奈兒新裝,晚上與團隊開會準備今天的活動。

女神卡卡今天將前往台中,趕下午三時的市府歡迎會,晚間八時的表演曲目尚未公開,唱片公司希望說服她加碼唱到六首(平常規格為四首),歌友會的硬體將媲美演唱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