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udn電影世界: 賽琳娜「蒙地卡羅」首映 小賈斯汀相挺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賽琳娜「蒙地卡羅」首映 小賈斯汀相挺
1 Jul 2011, 8:20 pm

莉頓密斯特(左起)、賽琳娜戈梅茲和凱蒂卡西迪在戲中扮成貴族。
(圖:福斯提供)

迪士尼少女偶像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花邊教主」(Gossip Girls)的莉頓密斯特(Leighton Meester)主演的「蒙地卡羅」(Monte Carlo)1日與觀眾見面。該片6月23日在紐約首映,賽琳娜戈梅茲男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高調助陣。

「蒙地卡羅」首映式,小賈斯汀(左)前來捧場,賽琳娜戈梅茲以美裙出場。
(圖:福斯提供)
賽琳娜戈梅茲在與小賈斯汀拍拖前,可能很多人並未注意到她,但在男友人氣幫助下,她如今已登上大銀幕,並在首映典禮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除了主演本片,賽琳娜戈梅茲還將在今夏發行個人專輯「日落」(When the Sun Goes Down),並在全美29個城市巡演。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小姑娘在臉書(facebook)有2000萬粉絲,已然躋身熱門偶像行列。

首映會時她身穿淡紫色長裙,掩蓋自己年輕活潑的優勢,特意顯示端莊成熟的魅力。而小賈斯汀也到場為女友助陣,但兩人並未合影。顯然在電影宣傳過程中她被多次問道關於與小賈斯汀的戀情,但每次都避而不答。表示不太喜歡談個人問題,只是很開心能演電影嘗試新挑戰。

「蒙地卡羅」網羅莉頓密斯特(左起)、賽琳娜戈梅茲和凱蒂卡西迪等偶像演員一起飆戲。
(圖:福斯提供)
本片講述葛瑞絲(Grace, 賽琳娜戈梅茲飾演)和凱蒂卡西迪(Katie Cassidy)飾演的好友艾瑪(Emma)在高中畢業後,決定花費所有積蓄到巴黎想好好的度假。

不過在這裡葛瑞絲卻被誤認為是英國的貴族繼承人柯狄莉亞(Cordelia Winthrop Scott),接著還胡裡胡塗認識許多上流社會的新朋友。這段刺激精采的歐洲旅程,給她們帶來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美麗回憶。

賽琳娜戈梅茲在記者會表示,演出本片最開心的是可以扮演兩個不同角色。特別是那個英國貴族,因為可以穿很多漂亮衣服、鞋子,就算那些高跟鞋穿上會很不舒服也值得。此外,她為扮演這個英國貴族,也苦學幾個月的馬球和英國口音。

迪士尼已經培養出很多偶像演員:麥莉(Miley Cyrus)、強納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柴克艾福隆(Zac Efron)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等,賽琳娜戈梅茲是否也會像他們一樣從小螢幕走向大銀幕,並能在長大後繼續成功的事業?

雖然同是迪士尼偶像出身,但賽琳娜戈梅茲只是表示不希望一切來的太快,在音樂和影視中,她更傾向於日後作電影演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