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電影快訊﹕里安納遜加盟《蝙蝠俠》

最新一集《蝙蝠俠》電影The Dark Knight Rises目前正拍得如火如荼,有傳《無名殺機》男星里安納遜(Liam Neeson)本周初突然現身片場,惹來網民猜測,他將會取代日本男星渡邊謙,扮演在2005年《蝙蝠俠:俠影之謎》死去的影子集團首領拉阿古(Ra's al Ghul),得到神奇水池Lazarus Pit之助,起死回生再戰蝙蝠俠。電影公司拒絕回應有關報道。

羅素高爾演《超人》生父

新版《超人》(Superman: Man of Steel),請來《都鐸王朝》電視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擔綱演出,礙於主角名氣不大,唯有另聘《與狼共舞》奇雲高士拿(Kevin Costner)扮演超人養父,前日更傳出金像影帝羅素高爾(Russell Crowe)亦將助陣,飾演超人的生父。

曉治積曼斟拍《孤星淚》

憑《皇上無話兒》榮膺金像導演的湯賀柏(Tom Hooper),計劃把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名著《孤星淚》再度搬上銀幕,電影公司目前正遊說《變種特攻》澳洲男星曉治積曼(Hugh Jackman)參演主角,不過一切尚未有定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