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udn電影世界: 古根漢美術館力挺 企鵝寶貝趴趴走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古根漢美術館力挺 企鵝寶貝趴趴走
29 Jun 2011, 9:03 pm

企鵝寶貝在古根漢美術館中自由自在的逛大街。
福斯

由喜劇天王金凱瑞率領眾企鵝主演的「波普先生的企鵝」,除了6隻企鵝寶貝大跳企鵝舞令人噴飯外,電影場景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都是紐約知名的景點,平日不會輕易對外開放,但為了企鵝寶貝們都紛紛熱情相挺出借。

在「波普先生的企鵝」中可看到紐約知名地標。
福斯提供
在這些知名景點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超過百年歷史的熨斗大廈,建於1902年,為當時紐約最高的建築物,外型就如同一個優雅的巨型熨斗,非常醒目動人,在這裡金凱瑞大耍騙死人不償命的口才和他的客戶交涉以達成目的。

接著是他所居住的紐約名人豪宅,是位於紐約曼哈頓精華地點的林蔭大道,最特別的背景,就是全球知名的紐約地標之一的古根漢美術館,成立於1937年,館內陳列了許多當代藝術家的珍貴藝術品,不過為了這部電影,古根漢不只內部及外觀的場地,全部大方出借給劇組人員使用,並且還特別將內部最特別的螺旋式樓面清空,也是為了迎接這些可愛的企鵝嬌客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