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udn電影世界: 哭戲死去活來 童星前輩郝劭文誇董彥霆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r\n\r\n

哭戲死去活來 童星前輩郝劭文誇董彥霆
26 Jun 2011, 8:04 pm

郝劭文對童星董彥霆的演技稱許不已。
海鵬提供
童星出身的演員郝劭文,對新片「寶島漫波」中的「肉票」童星董彥霆,精彩的演出讚不絕口,尤其當董彥霆被綁架後、還教綁匪如何上網交女友,郝劭文說,讓他當場笑得飆淚。

郝劭文日前受邀欣賞入圍今年臺北電影獎競賽片的電影「寶島漫波」,看到童星董彥霆扮肉票時,哭得死去活來,不禁回想起他拍哭戲,眼淚也都是被朱延平「設計」逼出來的!

董彥霆在「寶島漫波」中遭綁架嚇得大哭。
海鵬提供
郝劭文回憶說,當年哭戲一堆,有時實在哭不出來,朱導就會使出撒手,假裝欺負他媽媽,「來人阿,把他媽媽抓出去打」等,「以母相挾」總會把孝順的郝劭文嚇到大哭;郝媽媽從此也樂得跟導演一搭一唱,為了讓他快些入戲,常在片場和朱導上演「戲外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